卜蓍shi

只有我们睁开眼睛醒过来的时候,黎明才会到来。 ——《瓦尔登湖》

【白狄】致怀英的第一百零一封情书

亲爱的怀英:

     最近怎么样?可否想念我?

  

    这是我在用我给你的第一百封情书告白成功后,你不在的第n天。

    我今天也在如饥似渴地想念你。

 

    你不在,我真的好寂寞。你能想象那种心肝疼爱的人不在身边,独自一人留守空房的孤独感吗?

    见不到你的每一天,我都心痒痒地难受。

    我是如此地想念你,可我却迟迟等不到我心爱的人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孤零零的我,躺在空荡荡的床上,望着窗外的繁星,彻夜地失眠。

    我想从那满天星斗中找到最像你眼睛的那一颗。

    那像暖阳般金色的眼眸,是我的希望,我的挚爱,我一生所向。Do you know , my dear ?

    我至今都难忘与你相遇的那个夜晚。

    即便是在嘈杂的酒吧中,我也从疯狂嬉闹的人群里,一眼发现了那格格不入的你。

    你把我吸引住了,我约你到了附近的公园。因为酒吧实在不适合谈情说爱。

    可那么轻易就约到了你,有点出乎我的意料。或许在你眼中,我也是很特别的那一个吧。但后来我想,可能纯粹是因为你当时喝多了,意识有些混沌,所以才让我这么容易就得手了吧?

     不过,我还是一味地相信,我们对对方而言是特别的,是一见钟情。

     夜很深,公园里没有几个人,我们坐在长椅上闲聊。

     在月光的照耀下,你的眼睛里有星星在闪,有光在亮。

     天,我真是爱死你那双眼睛了。

     你的眼神有些迷离,是因为酒精的缘故吗?在朦胧的月光下,它是最好的催情剂。

     我吻了你,直至你因大脑缺氧而使脸上泛起潮红,眼眸中充斥着氤氲的水汽。

     色令智昏,在那个景色极佳的夜晚,我们拥有了对方。

     哦,那真令人难忘。

     在那之后,我开始追求你。

     我一向对我的文笔抱有极大的自信,于是我用那种在青春日漫中出现了无数次的老掉牙的情书来追你。

     很轻松地,在赠与你我写的第一百封情书后,我到了手。

     我们一起去做那些热恋中的情侣们都会做的事——看电影,去游乐场,吃情侣套餐,喝咖啡。

     在咖啡店,你忽然说,我们好像在约会。

     而此时,你的嘴角边沾上了一点刚吃的蛋糕的碎屑。我鬼使神差地伸出手,为你抹去了那点蛋糕屑。伸出舌头,舔了舔手指,笑着看你因害羞而脸红的模样。

    哈哈,我们本来不就是在约会吗?还有,蛋糕真甜。

    真是的,怀英。都怪你,对我施了什么法术,让我对你如此地着迷。

    好想你。

    我们的过去与曾经,是多么的甜蜜。

    就像每对情侣都会经历的那样,我们也吵架了,理由也很蹩脚,无非是柴米油盐等鸡毛蒜皮的小事。

    但你很生气。

    后来又扯到了别的事上,越吵越凶。然后,你摔门而去。

    这虽然不是第一次,却是你火气最大的一次。此后再也没有生过气。

    你生气地走了,一声不吭。

    我突然间没了你的消息。你不见了,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。

    后来,我终于有了你的音信。

    你寄给我一封信,一封黑色的讣告信。

    你离开了,永远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离开的理由很狗血--交通事故。汽车撞了你,在你来我家的路上。

    我想,你一定是想找我道歉吧?只可惜,我再也听不到了。

    对不起,怀英。我错了,你能回来吗?

    我再也不乱花钱,乱喝酒了,我不会再和你吵架了,你能回来吗?

    我不会再在外面闲逛,我会好好吃掉你做的饭菜,按时吃胃药,不让你担心,可以吗?你可以回来吗?

    我爱你,怀英。

    我想你,怀英。

    亲爱的怀英,是不是当我在写给你的第五百二十封情书时,你就会回来,就会出现?像从前那样?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呵,我真是爱你爱到无药可救了,我这个笨蛋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爱你且日思夜想你的太白


后记:
     重度ooc,角色死亡向

    老福特排版杀我-_-

    我可能是个年更写手了T_T
      
     在元宵节这天写BE,我对不起诸位。

    后续什么的,应该不存在了吧^_^

    欢迎捉虫,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O(∩_∩)O

    各位,咱们明年见^o^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8)